close

 「首先,因為我想華康秀風體用這漂亮的字,

但是這字體有點小,

為了保護大家的眼睛,

如果有安裝這字體的親辜,

希望大家先把螢幕顯示放大至150%以上

這樣不僅字會看得比較清楚,

歐吧們的臉也會看得比較仔細,

沒有安裝的就保持原狀就好

謝謝配合

在美麗的漢江邊

 美麗的漢江邊

還有氣派的場地

 最強天團場地

<這裡RUNNING MAN好像也有來過托下巴包子>

最強天團今天的來賓是誰呢?

他們來了

覺得廣告礙眼

<覺得廣告很礙眼之對不起沒有把俊勉守護好讓你成了木炭男孩gaapsong>

嘟咕嘟咕嘟咕嘟咕想要得到稱讚之嘟嘴邊伯賢(請自行想像音效吳世勳好醜)

當然就是EXO

EXO符號

EXO全體問好照

再來就是問好時間了,對於人多的團體,這可是認人的最好機會

※圖下面的小字是滿滿的機機姑姑小廢話

TAO問好

為什麼TAO三個字母要分開念呢?   

伯賢問好

不知道是我電腦爛還是拍攝當天光線不好,大家看起來都是黑孩子

(邊伯賢看你還敢不敢笑金鍾仁伯賢吃驚 )

XIUMIN問好  

 chen chen問好

CHEN在中國自我介紹念法是「陳」,在韓國就念「倩」,是我的副命1號(沒人想知道)

俊勉問好  

鍾仁問好  

鹿晗問好  

Lay問好

 暻秀問好

我的副命2號(依舊沒人想知道)

世勳問好  

燦烈問好                     

我的大本命(不要和我搶)

 

說到我的副命2號暻秀,有沒有親也有看<沒關係,是愛情阿>?

我自從看了這齣後,

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去百度都暻秀吧按關注

我還簽到了,整個被暻秀的演技電到焦周覓焦掉,我overDOse了

→好啦好啦 不小心離題了←

燦烈是最後一個被介紹的,

主持人說他在中國有個綽號叫捧場王,

因為你不管說什麼,他都會燦烈對對對

 

 

 

燦烈真棒超可愛燦烈可愛小奸笑(完全私心)

節目有五個流程,分別是

舞蹈對決粉絲最愛五首歌

別樣生活奧運會收拾行李對決

氣球鬥雞  

在爭個你死我活之前,主持人提到EXO有超能力這件事,還附上這圖

超能力符號

<這圖相信資深的EXO-L都看的懂,但是像我這種剛入行的,我非常貼心幫你們準備了另一張>

超能力符號(介紹版)  

有這種特殊的能力就免不了要示範

第一位犧牲者邊氏上場了,他的能力是光

伯賢發出異常藍光

<這是第二次嘗試,我覺得右上角的黃底黑字好煩哈哈哈>

 

他渾身散發著異樣藍光,發出呀呀呀呀呀並用手指了指後,能力展示就結束了遮臉伯賢

但是CG用得很好所以也不會到很瞎,大家可以放心觀看<效果比週偶強>。

第二位犧牲者是金鍾仁先生,他的能力是瞬間移動

 

雖然一開始自信的說能移動到任何地方,但此話一出口馬上感到丟臉伯賢同感  

認真看著鍾仁的燦順xi<第一次嘗試>

再次嘗試的鍾仁<第二次嘗試>

我發誓這是不一樣的圖,每次等鍾仁發功我的目光卻是看著背後那兩位,

用鷹眼想見證鍾仁出糗的都氏和用粉絲泡泡眼看著鍾仁的朴燦順姑娘。

鍾仁和世勳相聚  

第二次發功後鍾仁竟然跑到MAMA MV和吳世勳相望了一下才回來

第三位犧牲者是朴氏,他的能力是火

這位先森從一開始出場就不一樣,之後竟然還燒大家

燦烈燒大家  

 

大家都非常配合,周覓還因此焦掉了周覓焦掉  

為什麼燦烈點火也這麼可愛呢<又開始私心>

玩火秀結束後,來到了第四位犧牲者黃氏的順序了,他是時間暫停

 韜的超能力

<這張圖CHEN CHEN超可愛>

黃氏自信滿滿的說這裡最厲害的超能力就是他,

大家也配合他暫停不動,最後卻因為挑釁鹿哥鹿晗臉紅紅所以黯然結束了。

第五位犧牲者金鍾大xi出現,他的能力是閃電

 鍾大展現能力

<此話一出身體馬上CG上電>

還十分貼心的問觀眾要怎樣的電流強度

 燦烈害羞一點點輕輕地燦順十分害羞的回答鍾大

朴燦順小姐(23)

但是人心是險惡的,鍾大竟然用電流射燦順的眼睛燦涅霹靂眼

然後第二次發功是要用周覓當實驗品,鍾大耳邊傳來一陣低沉聲音

小精靈燦烈 強點強點  

朴燦烈先生(23)      

由於強大的電流,所以周覓再次焦掉了周覓又焦掉了

之後又問EXO印象最深的城市是?

mama連三屆在香港=v=

答案是香港

<話說今年MAMA又要在香港,已經連續三年了,忌妒燦烈之這些傢伙>

→開始了第一個流程,猜中國粉絲選出來的EXO最佳五首歌←

 中國人最喜歡五首歌

 1.月光 2.咆哮 3.上癮 4.十二月的奇蹟 5.MAMA

一開始大家的意見就超多,最後猜對了1.3.4名燦涅可愛的絕望

EXO的歌每一首都很棒,我每一段時間就會有不同的愛歌,最近的是LOVE,LOVE,LOVE

燦烈的LOOK INTO YOUR EYES, BUTTER BUTTERFLIES那段超讚CHEN CHEN讚<強烈私心>

燦烈的RAP是那種讓你聽了會很舒服的RAP <已經私心到沒藥醫>

Cause youre my earth, air, water, fire

之後開始了體能競賽,分成兩隊

紅隊藍隊

熱身項目是燦烈鍾大俊勉的傷痛,舞蹈對決

LAY和世勳,俊勉和鍾仁

LAY和世勳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他們很厲害

俊勉和鍾仁的背景音樂是很中國風的歌,感覺就很不好跳,

但他們兩個都好好消化了這段音樂。

終於終於第一個項目來了,是座椅接力EXO FIGHTING

(因為紅隊多一個人所以鍾仁是裁判)

 座椅接力紅藍隊pk圖

第一棒分別是韜和鹿晗,因為韜的努力,藍隊目前領先了

再來交由第二棒燦烈和珉碩,可能因為珉碩是大哥的關係,

所以速度比較慢,此時造成領先局面的黃子韜先生十分興奮因為領先十分爽的韜

<偷偷說一下,燦烈拚到瀏海飛起來整個超可愛耍萌鹿晗>

第三棒是伯賢和暻秀

<燦烈和伯賢交棒時燦烈伯賢交棒伯賢可愛哭伯賢這個表情可愛到讓我心臟停了幾秒>

之後竟然出現這個畫面

暻秀軟弱  

節目實在是太不了解暻秀了,他一定沒看過我們家暻秀的鎖喉功

<受害者們燦烈害羞伯賢吃驚>

暻秀的鬥志熊熊燃燒,把原本藍隊領先的距離追了回來

接下來是第四棒LAY和CHEN CHENCHEN CHEN竟然反敗為勝!!!!

這時我的眼睛看到了一個養眼畫面,

燦烈抓癢帥呆

<朴氏性感抓癢圖>

SOMEONE CALL THE DOCTOR!!!!!!!<暻秀直接報警暻秀嚴肅接電話>

終於來到最後一棒世勳和俊勉,想當然爾是忙內贏了

對此結果黃先生表示十分不能接受韜荒唐臉  

第二局開始前,問到有沒有戰術

紅隊鹿說:我們雖然腿短,但是靠的是快<暻秀無故中槍暻秀醜哭臉>

藍隊燦烈說:我的目標是戰勝D.O.

<不行阿你和暻秀都是我的心頭肉阿>

開始前哨音響起鍾仁微嘟嘴逼逼~~~

 燦烈踩線  

因為燦烈踩線而暻秀離起點有點遠,為了公正的競賽,金鍾仁裁判看的很仔細。

比賽開始!!!!!

一開始我的燦烈和我的暻秀不分上下,不過最後還是燦烈領先一點(就像在我心中的位子一樣),

第二棒是不分上下的CHEN CHEN和俊勉,最後一棒是在第一輪表現的都很出色的世勳和韜,

但心有餘而力不足,韜摔倒了,所以由紅隊獲勝。

再來是第二場比賽-裝行李箱大賽

經過一番犯規作弊後是由藍隊獲勝歐齁拉

第三項比賽是垃圾分類,老實說就是把一堆回收分成紙類、易開罐和塑膠瓶,

雖然藍隊丟得很準但最後還是紅隊以22:18贏了伯賢不行

再來是第四項-甩掉煩惱

就是在身上貼著大家寫上煩惱的便利貼然後甩掉,先甩完的就贏了

參賽選手是我的暻秀和我的燦烈

燦烈和璟秀  

<為什麼我的愛人們每次都要競爭吳世勳好醜>

比賽之前先來看看大家的煩惱

在燦烈粉嫩的左臉頰黏了一張的令人可恨的紙,是他自己的

他的煩惱是

<個子太高了>所以跳舞總要站在最後面

 燦烈煩惱個子高

雖然我很愛你,但是你的煩惱真的讓我很想揍你敏碩認真  

<身高高的人永遠不懂矮的人的痛苦>

隨著動ㄘ動ㄘ的音樂,比賽開始了

 暻秀和燦烈便利貼

暻秀眼看用吹的不行馬上使出芭蕾舞者轉圈圈策略

他的旋轉超強,還差點撞到隊友鹿晗驚嚇醜爆臉 

結果小旋風暻秀勝利了,燦烈最後還是沒能把自己的煩惱甩掉臉上貼便利貼的可愛燦烈 

最後是用世勳的超能力-風 把大家的煩惱吹走

世勳還一邊扭屁股一邊用中文說了壓力~壓力~走開!!!!

剩下最後一個遊戲是氣球鬥雞

第一局因為剩下世勳的氣球還沒破,所以是紅隊獲勝

第二局改變了規則,便成雙方只有兩男一女,男生要守護女生的氣球

 守護女王  

↑圖明明是鍾仁但是最後變成鹿哥上場

藍隊的女王為了贏還把鞋子脫掉了

但是我覺得這樣比較容易輸,因為對方要贏你的話就踩你腳就好了

幸好我們純潔的EXO沒有想到這點Lay的小酒窩  

鹿哥開始不到一分鐘就被淘汰了,只剩下世勳孤軍奮戰

最後卻因為女王出界了所以藍隊獲勝

最後成績結算!!!

成績結算  

最後是由紅隊獲勝了

紅隊獲勝  

結束!!!!!!

終於終於滿滿的第一篇文章打完了嗚嗚嗚嗚嗚

我可是打了很久阿chenchen-kya  

謝謝觀看的各位,我的廢話很多所以你們應該看很久

其實我原本9/15號就打完了

但是為什麼要挑在這時PO呢?

因為明天是我副命一號CHEN CHEN鍾大的生chen chen溫暖笑  

鍾大是個十分努力且有魅力的帥氣孩子,歌聲也一級棒

最棒的幸運我百聽不厭chen chen扭扭讚  

祝你23歲生日快樂喔我愛你俊勉比愛心  

最後最後

歡迎來留言並和滿滿成為親辜哈哈哈哈哈哈

再次感謝觀看的各位燦烈帥呆臉 

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最強天團
    全站熱搜

    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