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O

終於有個比較像綜藝的節目出現了!!!

雖然只有短短三集

但是是大家期待了好久的綜藝阿54勳尖叫 

能看到他們不同於舞台上的帥氣而是有點笨蛋一面的綜藝阿!!

一切都要感謝Line_app_logo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製作費不足

所以很可惜的不是團綜委屈umin

LINE TV合體照(放第一張)

這次的成員有~

一點都不像大哥的超童顏Xiumin(umin)興奮的珉碩

我的男神燦烈(燦捏)燦捏超級呆萌臉

還有EXO的忙內LINE簡稱黃世仁的TAO(擠韜)擠韜快睡著,KAI(鍾仁)鍾仁水汪眼睛賣萌臉和世勳(54)世勳超級皺眉臉

括號裡是我自己習慣叫的愛稱請不要介意

感覺這就是一個有忙內顏的大哥

帶著一個很吵的弟弟小精靈燦烈  

三個興奮起來會很瘋的弟弟吳世勳好醜韜荒唐臉鍾仁微嘟嘴拉芙拉芙之旅珉碩覺得誇張的臉XDDD  

 

 和燦捏說明廣告分鏡

一開始製作組先發給大家分鏡稿並說明廣告要如何拍攝

 燦捏萌到爆鼻血1

說明時燦捏會用這種萌死人不償命的表情看著你

真的想帶著他像擠韜和UMIN在蝴蝶少女裡面唱的一樣

一起飛到世界的最中心燦捏小害羞

YEAH JUST YOU AND ME(不要自己亂加歌詞)

 假廣告真度假  

之後只和燦烈一個人說今天其實不是拍廣告是要度假並請他一起瞞著其他成員

 燦捏被嚇到後的一切呆萌小表情  

燦捏知道後興奮到快要爆掉

等成員上車後他就開始實施他的騙人計劃

燦烈的歐齁拉騙人三步驟耶嘿  

1.  騙大家拍攝量很大

2.  騙大家要到凌晨才會結束

3.  騙大家是在野外拍攝

大家的反應都不太一樣

擠韜嚇了一跳擠韜嚇到

鍾仁平淡的接受了鍾仁小微微嘟嘴臉  

UMIN哥雖然一開始有質疑

但是在燦烈的胡謅下又被說服露出擔心的表情委屈umin  

那世勳呢?

 54勳說要拋白色毛巾(投降宣言)  

這傢伙竟然直接舉白旗放棄

 燦捏叫大家練習唱歌  

為了增加可信度燦捏就叫大家開始練習廣告歌

然後讓全世界EXO-L兄弟姊妹們血液沸騰的罪魁禍首就這麼誕生了54勳尖叫

 

(CR.노영범)

他們唱的可是中文阿!!!!!!!!

當燦捏那低音砲輕輕唱著

「LINE通話~免費通話~他逗我笑~總逗我笑

我覺得萌到白飯可以再吃個10碗阿阿阿阿(((吳世勳好醜什麼比喻

 雖然在睡但是也跟著唱的擠韜  

還有擠韜雖然在睡覺

但是嘴巴也跟著唱的敬業精神令我敬佩世勳好嗨森  

 準備把眼罩當口罩的54勳  

就在大家努力練習唱歌的時候

54勳就一直在弄手上的眼罩

當我還在納悶他要幹嘛時擠韜認真臉  

 已經把眼罩當成口罩的54勳  

這傢伙已經把他當口罩用了世勳吐舌鬼臉  

 EXO車內迷你演唱會  

之後可能因為有點無聊所以就開起了EXO車內迷你演唱會

 高歌一曲的umin  

 燦捏和4勳高歌  

大家一起合唱了很多人都挑戰過

超高難度超容易破音歌曲SteelheartShe's gone(Lady)4勳皺眉  

(CR.motocrossmaniac1980)

唱完這首後擠韜和世勳又陷入昏睡狀態擠韜熟睡臉

鍾仁和UMIN哥也是睡睡醒醒的狀態

只有燦捏一個人從上車到下車嘴幾乎都沒停唱得很陶醉的燦捏

說到這個就讓我想到之前THE STAR燦烈當小記者對鍾大的訪問中說到

藝興Lay微微耍帥臉有一次對比格賴伯賢同感CHEN CHEN讚小萌燦發呆生氣的吼

拜託你們就不能稍微安靜一點嗎

就說你們能不能安靜一點了啊

真的太吵了我想休息一下!

那時CHEN CHENchen chen溫暖笑的回答是

就算沒有他和伯賢伯賢同感燦烈一個人也能很吵

(CR.THESTAR中文版)

朴燦捏一個人從舞曲→BEATBOX(FEAT.鍾仁)初雪(FEAT.鍾仁)蝴蝶少女(FEAT.UMIN&鍾仁)全部都有參與燦捏微微笑臉  

 EXO蝴蝶少女  

燦捏說他喜歡蝴蝶少女這首歌因為聽到這個就能想起演唱會結束的時候

我也最喜歡這首歌了!!!

我們果然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和相愛的關係燦捏得逞腐笑(暻秀嚴肅接電話暻秀又要報警)

車子慢慢的開向深山

大家終於覺得有點不對勁了

 吳世勳臭腳  

在睡眼惺忪的鍾仁後面竟然看到54勳的臭腳丫54勳奸詐臉  

 豪華的露營場地

最後終於到了目的地

我覺得還蠻漂亮的只是看起來很冷

大家一下車就看到

 今天送EXO休假一天  

(今天送EXO一天休假)

之後就蹦蹦跳跳好嗨森鍾仁好嗨森  

滿滿的機機姑姑  

話說吳世勳先生剛下車時

因為眼睛在車上一直閉著

所以沒辦法適應陽光導致這樣54勳超級耶魯臉  

看到這個我就覺得他越來越像他的洗澡小夥伴了呵呵

Characters_of_Larva

他比較像右邊的耶魯

沒關係的世勳就算你變成耶魯那樣

我也願意當左邊的瑞德陪伴你mini奸笑臉  

 我們在休假中  

(拍照者:朴燦烈<24>)

馬上就發了一張照片給其他團員炫耀

然後又迅速的拍了第二張

 54勳疑似戳鼻孔  

這張照片因為角度問題世勳感覺像在戳鼻孔

 第二張合照  

發完這張後

 俊勉迅速回覆  

俊勉超快速回覆

!你們在哪裡??!還附上燦捏講這些傢伙的貼圖燦烈之這些傢伙  

這些人竟然回覆羨慕吧?鬼臉~燦捏4勳鍾仁羨慕吧鬼臉  

但嘴巴上還是說下次帶他們來一次吧」,

暖暖的好有愛俊勉比愛心  

拍完照後就進到帳篷內說今天要用營火還有唱卡拉OK

然後又開始自拍時間鍾仁燦笑

 超萌自拍  

這張自拍燦捏超萌的天阿!!!!!!!!

 羨慕吧  

也有按照慣例PO照片給成員炫耀

 為毛只有俊勉回覆XDDD  

俊勉也按照慣例以秒速回覆了

我很納悶的是為什麼都只有俊勉回覆阿

那段時間是只有他醒著擠韜睡覺

 全部變成低頭族  

然後大家就開始變成低頭族

不對話只顧著傳LINE

然後鍾仁就說了一句

我們因為這個才發了叫MAMA的歌對吧?

 影片中的萌燦捏  

燦烈對著鍾仁的鏡頭唱MAMA的時候好可愛世勳笑開花  

 來打醬油的倩倩  

也因為他們說到MAMA所以鍾大就出來打了一下醬油

然後開始說要玩遊戲

 擠韜提議玩折手指遊戲  

擠韜說要玩折手指遊戲

輸了要被打腳底板擠韜超級荒唐臉

條件(提出的人)

折起手指的人

 

戴帽子的人(鍾仁)

 咬牙的珉碩燦捏微委屈臉世勳探究臉  

 

 

臉比我黑的(UMIN)

燦捏微委屈臉擠韜乖乖臉鍾仁燦笑<擠韜毫不猶豫的摺了一根手指而鍾仁還在掙扎的說大家都比UMIN哥黑>

 

年紀比我大的(擠韜)

 咬牙的珉碩燦捏微委屈臉

 

比我高的人(世勳)

燦捏微委屈臉擠韜乖乖臉

 

養寵物的人(燦烈)

 擠韜乖乖臉鍾仁燦笑

 

沒有戴耳環的人(UMIN)

 燦捏微委屈臉鍾仁燦笑世勳探究臉

從上面的表大家可以看出燦捏輸了吧gaapsong  

大家都打得很小力

世勳雖然行刑前揮得很大力

但是最後也是輕輕碰一下

然後受到感動的燦捏就去擁抱他

 燦捏世勳世間情  

世勳你不用動我代勞就好 ()有愛灰色竹馬CP  

由於懲罰得太輕所以有人說不玩了

然後世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和藝興不小心啾過所以上癮

而提出來要玩pepero game

還已經買好了pepero

證據畫面

4勳和藝興啾啾  4勳和藝興啾啾  4勳和藝興啾啾  4勳和藝興啾啾

滿組長眉頭一皺就知道案情並不單純

一群大男生對這種有點曖昧的遊戲好像很興奮

大家都很想玩的樣子燦捏得逞腐笑

但是燦捏接下來的一句話卻把鍾仁推入地獄深淵鍾仁覺得荒唐    

那這樣的話鍾仁你當裁判吧

朴燦烈你怎麼可以這樣!!!!!說不定鍾仁也想玩!!!!

怎麼可以因為暻秀沒有來就叫鍾仁當裁判!!!!!韜荒唐臉  

<雖然開都我也可以接受但我還是永遠效忠燦都和燦白>

第一隊是擠韜和XIUMIN

遊戲開始前世勳強調碰到嘴唇是不..世勳皺眉囂張臉  

(為毛阿你之前和張蛋蛋就碰到了阿你這壞蛋)

遊戲開始前UMIN哥還先舔了舔嘴唇

之後就霸氣的用單手放在擠韜脖子上

說著快過來然後就行動了遮臉伯賢  

 幾韜umin pepero game  

 看的很仔細的大家XDDD  

大家看的非常仔細

世勳還一再的提醒不能碰到嘴唇

 擠韜和UMIN哥剩餘PEPERO  

在大家虎視眈眈的眼神下擠韜和UMIN結束了這一局

剩下上圖長度的PEPERO

第二組是燦烈和(不要把自己內心希望打出來)世勳

開始前燦烈就一直提醒世勳

世勳阿你就咬著別動!待著別動!別動!千萬別動!燦捏哀切臉  

就和上一局一樣大家看的很認真

 擠韜用少女眼臉看  

 燦捏世勳 pepero game  

很不幸的我們希望的啾啾鏡頭都沒有發生

最後燦捏和世勳剩下的那段因為太短所以被UMIN哥吃掉了咬牙的珉碩  

也多虧了他們

讓我知道WHAT IS LOVEMY LADY

原來這麼適合當即將啾啾的音樂世勳原來如此  

因為擠韜和UMIN哥輸了所以要受罰

 umin痛屎臉  

因為沒有播擠韜受罰的樣子

正當我納悶其他人怎麼會好心放過他時

就看到擠韜的臉變這樣擠韜吃痛臉  

原來他已經被打完了54勳微調侃臉  

接著遊戲IDEA王吳世勳又提出了一個遊戲----足球

開始之前先來熱身

 umin炫球技  

大家都知道UMIN哥足球踢得很好珉碩可愛笑  

正當他踢球要傳給世勳時!!!!!

各位現在是見證奇蹟的時刻((((吳世勳好醜  

 世勳炫球技  

快看吳世勳成功後那囂張的表情!!!!!!!!!

54勳得瑟臉 54勳得瑟臉 54勳得瑟臉           

猜拳分組的結果如下

 足球第一場  

剛剛球踢很好的世勳呢?

 4勳裁判+旁邊掛的外套  

當裁判ING……

看到世勳旁邊他們的外套掛這樣

我就想到我高中同班男同學也是這樣

但是就印證了學長學弟永遠是這樣→暻秀小可愛  

同班男同學永遠是這樣→暻秀醜哭臉  

這個悲傷的故事gaapsong  

回到EXO!!!!

雖然天氣很冷但是大家還是很敏捷

除了第一次踢足球的擠韜以外擠韜踢出界  

每次踢出界都說是UMIN的錯擠韜誣告umin  

珉碩哥犯了什麼罪阿伯賢吃驚  

但是第一局是擠韜那隊贏了抽風擠韜  

 足球第二場  

正當要開始比第二局時

 4勳提議要玩超能力足球  

吳先生提說要玩超能力足球

但是能力只能用一次燦涅霹靂眼  

究竟是誰的能力比較強呢

 可以操控時間的擠韜  

是能夠控制時間的韜?

 可以瞬間移動的鍾仁  

可以瞬間移動的KAI?

 冰動能力者UMIN  

冰凍能力者XIUMIN?

 風能力者4勳  

風能力者世勳?

 火能力者燦捏  

還是火能力者燦烈??

一號黃先生請出場!!!!

 擠韜使用超能力丟球  

大家都很配合的不動

除了UMIN哥眼睛稍微動了動umin哥眼睛微微動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二號朴先生出場!!!!!

 換燦捏展示超能力  

結果朴先生還沒使用他的能力這集就結束了

燦烈瞬間熄火燦烈鬱卒黑眼圈  

然後就是下集預告

因為我會再寫第二和第三集所以就不放預告了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來

等一下(俊勉)!!!!滿滿的機機姑姑!!!!!

我發現一個地方是第一集預告有但是第二集沒有的

EXOLINE聊天內容!!!

 好多LOVE LOVE訊息    

大致翻一下他們的聊天內容:

俊勉想笑不能笑:!!!!你們在哪裡?

俊勉想笑不能笑:燦烈之這些傢伙(這些傢伙)

燦烈害羞:顆顆顆顆羨慕吧?鬼臉

Lay的小酒窩:真好

chen chen溫暖笑:在哪裡!

不知為何我竟然可以完全想像出CHEN CHEN打這話時的氣憤表情吳世勳好醜  

(可能因為我們是心靈相通的關係)

而且暻秀的LINE名字是DlO

不知道是D(ㄞ)O還是D(直線)Oumin認真看  

我好想再多看他們聊天的內容喔燦捏微委屈臉 

第一集先在這裡告一段落敬請期待我的二三集

舉牌美男金鍾仁(結束)   

arrow
arrow

    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