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JTBC)

我的天阿我的媽媽咪呀我的心臟阿世勳好嗨森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我獨自戀愛中>是什麼節目

那時聽到還以為燦捏是要和誰在節目談戀愛

瞬間分手1127毫秒(沒志氣54勳超級耶魯臉  

沒想到4/3放出這個預告頓時發現自己是女主角

心臟突然不能負荷爆鼻血  

燦烈快給我CPR

短短一分半的預告

最喜歡的人配上最喜歡的歌燦燦說說小秘密  

讓我的心跳從60直飆120(快屎了咬牙的珉碩  

把和燦捏的戀愛設定成學長學妹制真是太讚讚讚讚讚了

而且竟然設定是20歲初戀

TMD我今年就是20歲根本是為我量身打造的燦捏得逞腐笑  

書縫中

在書縫中有個發光體

說到發光體就讓我好想唱

去尋找樂園

   Sail sail sail gotta gotta go go 

   Gotta find the El Dorado El Dorado Do

   Sail sail sail gotta gotta go go 

   Gotta find the El Dorado El Dorado(乾吳世勳好醜  

握的天超帥燦烈

把書抽開之後發現

竟然是三年EXO班的朴燦烈學長

媽呀穿襯衫犯規啦

看書帥氣燦烈

不管是在認真看書的燦烈學長

看旁邊的燦烈

還是小偷懶看一下旁邊的燦烈學長

滿學妹我都好喜歡燦烈害羞  

下面粉紅色是翻譯句子還有燦捏說的話

粉藍色就只是我自己想說的哈哈哈哈哈

20歲時我的初戀就這樣開始了  

↑20歲我的初戀就這樣開始了

但是不是,我喜歡上燦烈是我19歲的時候敏碩認真(糾結個屁

我人生最青春的時光都獻給他了

所以燦烈你要娶我(有病韜荒唐臉  

然後之後的我就開始和螢幕中的燦烈對話

既然我是歐巴說半語可以吧  

↑既然我是歐巴說平語可以吧

當然可以歐巴高興就行

跟著我相信我就行  

↑相信我跟著我就行

當然會跟著歐爸了我只相信你

幫我檔酒的燦烈  

↑你就別再喝了,喝酒不好

好~燦烈歐巴說不喝我就不喝了

歐巴你不知道吧

↑歐巴你不知道吧?

我有多喜歡歐巴你

↑我有多喜歡歐巴你

(前女友D氏友情客串,

為保護當事人所以眼睛上馬賽克

聲音經過變聲處理

就算知道他是都暻秀大家也不要說出來)

你常常走進我心裡,從第一次見面開始

↑你常常走進我心裡,從第一次見面開始

馬淡那你第一次見面就要和我說阿

我喜歡你,真的很喜歡

↑我喜歡你,真的很喜歡你爆鼻血

 我不喜歡你我愛你阿學長

只是跟你在同一個空間呼吸

↑只是和你在同一個空間呼吸鍾仁微嘟嘴  

我的心就變得這麼暖

↑我的心就變得這麼暖

暖到要焦掉了周覓焦掉  

 但是開始變的貪心  

↑但是開始變的貪心

即使是自私得也好  

↑即使是自私的也好

希望歐爸只看著我  

↑希望歐巴只看著我耍萌鹿晗  

(前女友D氏再度客串)

然後苦惱的燦烈竟然

燦捏犯規咬唇咬.下.唇爆鼻血  

我的媽媽咪呀今天晚上不用睡了阿阿阿阿阿阿

我喜歡的燦烈歐巴喜歡著我的奇蹟  

↑我喜歡的燦烈歐巴,喜歡著我的奇蹟

帥氣吉他燦  

↑你看哪裡呢?我是只看得到你呢

我除了燦烈歐巴外啥都看不到(有點心虛伯賢吃驚)

燦捏完美笑容  

↑是我的人大家不要動她喔

這是對外宣告我是你女人的意思嗎

 奇蹟會發生嗎  

↑奇蹟會發生嗎

當然會

燦捏要親我了   

↑忍不了了

忍不了了那就來吧(被揍暻秀醜哭臉  

星期六晚上11點和燦烈歐巴的初戀  

↑星期六晚上11點和燦烈學長的初戀

晚上11點做這個會不會太刺激爆鼻血

然後是一些我上面沒有放上去的

燦捏竟然摸我臉  

↑摸臉的燦烈(超像真的在摸)

躺在我肩膀的燦  

↑等公車時躺在我肩膀上的燦烈,我肩膀一輩子不洗了(好髒韜吃驚  

4/7

就在我上課時

第二版預告就這樣放出來!!!!!世勳超級皺眉臉  

背景音樂變成較輕快的3.6.5

但是燦烈學長依舊犯規爆鼻血

 是偶然還是命運  

↑是偶然還是命運

總能碰面的燦烈前輩和我  

↑總能碰面的燦烈前輩和我

不分先後的  

↑不分先後的

就互相被吸引的我們

↑就互相被吸引的我們

就這樣我20歲的初戀  

↑就這樣我20歲的初戀

開始了  

↑開始了

趴著的燦捏(說我的眼裡只看的到你)    

↑說我的眼裡只看得到你的燦燦

爆鼻血感覺可以再愛個1127世紀

燦捏幫我拍照  

↑然後幸福來得太快,我和燦烈要約會了燦烈可愛小奸笑  

我男朋友燦烈說要幫我拍照

要擺什麼姿勢呢?托下巴包子  

jWpKoIe  

(CR.http://www.plurk.com/p/k84odb)

麻煩攝護腺痛來一張伯賢同感((被揍吳世勳好醜  

想以稍微的對視就無法入睡的  

↑想以稍微對視就無法入睡的

20歲的初戀  

↑20歲初戀

※滿滿的機機姑姑  

燦捏在這裡唱的歌是RadioHead的<Creep>

(cr.CP Huang)

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因為Roy Kim的好朋友鄭俊英

不過燦烈唱得也很有味道chen chen扭扭讚  

不知道他是不是很喜歡這首

因為他以經不是第一次唱這首了喔 

(CR.EXO DUS)

在爸爸(我公公)的店也有唱過

也把影片po在IG上燦捏超級呆萌臉  

(cr.greenteasehun)

在showtime去MT時也唱過

還可以聽到CHEN CHEN幫他合音

 

自彈自唱帥氣烈

請幫我點播徐懷鈺<我是女生>前面

(咳咳清痰中)

你不要這樣的看著我~

我的臉會變成紅蘋果~(自己cue4勳皺眉)

就相信我跟著來吧  

整個預告看完我已經血流乾到要輸血了54勳奸詐臉  

看完的感想只有

燦烈好帥

燦烈好帥

燦烈好帥

唱歌好好聽

前女友是暻秀(ㄟ?)很喜歡(暻秀)

雖然最近除了這個還有明天上映的<長壽商會>

還有也是明天要播的<我的鄰居是EXO>

加起來我們燦燦要談三場戀愛

不過我知道那都是演戲都是逢場作戲4勳鬼臉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們的朴演員

還有今天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CCEZluFUgAAs2Zh  

(CR.https://twitter.com/EX0FFICAL/status/585786013202587648)

能在這天拿到CALL ME BABY第二個一位太棒了

我們的EXO三周年的日子

我想說的話千言萬語都說不完 

所以要遵守我們之間的約定

陪伴一輩子

相信一輩子

相愛一輩子

#3yearswithEXO

                 舉牌美男金鍾仁(結束)  

arrow
arrow

    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