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情燦  

繼上次看完預告後我就決定一定要收看這個綜藝

雖然途中很不幸的碰到期中考低沉燦

但是能當期中考的精神糧食也不錯(擦口水)

雖然很想把這麼棒的燦燦自己收藏

但還是要和大家炫耀我們的愛情故事

反正燦烈已經是我的囊中物了吳世勳好醜(自以為)

→滿滿的機機姑姑催眠教室

1.深呼吸

2.閉上眼睛擠韜睡覺  

3.想像你是20歲

4.回想初戀的感覺(我直接把初戀想成燦烈)

5.準備好紙筆來回答題目(裡面的分數是燦烈給的喔!!!所以題目一定要做!!!)

6.和滿滿一起掉入深淵吧!!!!!!54勳超級耶魯臉  

自己找書中

在這天氣很好的日子還要寫論文.......

書叢中的帥男  

可能是老天爺可憐我

把書抽走竟然看到帥哥!!!!

燦捏走回位子  

在燦烈對面坐下  

偷偷的跟著他,然後在他對面坐下

滿腦子的都是"他是誰?什麼系?叫什麼名字?"

左臉也無敵  

而且不論正面左邊右邊下面的臉都好看

(是有看過下面喔)珉碩覺得誇張的臉XDDD

就當我的心臟噗通噗通跳的時候

OMG和燦燦對看  

爆鼻血我的天阿我們對到眼了!!!!!!

媽媽我中樂透頭獎了嗚嗚嗚嗚

對看放大版哈哈哈→幸福總是來的措手不及,不過我喜歡燦捏得逞腐笑  

也因為和他的這一看讓我陷入了愛情(很快)

和燦燦對看太緊張快速低下頭  

為了要裝做矜持的女性

所以對看後趕緊害羞的低下頭

最好臉上還有小紅暈燦烈害羞  

認真的男人最帥  

只是這樣看著他也覺得幸福

等一下(俊勉)!!!!!第一題來囉!!!!

Q:想了解在圖書館一見鍾情的他,你的行動是?

A: 1.為了再次和他見面每天都去圖書館的同一個地方

 2.為了再了解些所以跟蹤他

 3.在他的座位上留下飲料和自己的電話號碼

 4.趁他不在時翻他的書查看他的情報 

大家想好了嗎?那我們來看答案囉!!!!托下巴包子

選項1 

問題1-1  

因為你每天去圖書館所以你拿到了獎學金

但是你沒有再看過他了gaapsong  

(小小劇透:這女的是你朋友,他是個三八,之後你會想扁他)

選項2

問題1-2  

建築系  

偷偷跟蹤他,發現他走近建築系的系辦

得到他是建築系的寶貴消息

燦烈給了這個選項+20

原來這哥喜歡被跟蹤阿燦烈可愛小奸笑  

問題1-3  

選項3

在你放了電話號碼紙條和果汁之後

來的不是他

是上圖這傢伙韜荒唐臉  

一樣是對到眼怎麼差這麼多

燦烈給了選項3 -10

看來他喜歡慢慢來燦烈可愛小奸笑(想到哪裡去)

選項4

燦燦生氣了  

偷偷翻書時被發現了!!!!!

他非常的生氣!!!

燦燦的學號  

雖然有偷看到學號

但是陌生人翻你的東西生氣是當然的吧

問題1-4  

所以燦燦給了這個選項最低的分數

朋友說要4對4聯誼  

某天你朋友說要和建築系的4對4聯誼

抱著會不會遇到那個帥哥的想法就答應了

聯誼男們  

到了現場整個失望

連帥哥的毛都沒看到

正感到白來時

遲到了抱歉  

不好意思遲到了

一個低沉卻很好聽的聲音傳來

聯誼遲到的帥哥燦

遲到帥哥燦近照

微笑帥哥燦  

爆鼻血我的媽阿就算你明天才來我也原諒你阿

微笑坐下的燦  

我相信真實的聯誼是不會有這樣的極品的

可能偶爾會有

但是應該都是湊咖的比較多

而且我發現一點

看著我坐下的燦  

帥哥是看著我坐下的阿!!!!世勳超級皺眉臉  

一看就知道對我有意思爆鼻血(想太多)

說不定他在圖書館也對我一見鍾情燦烈可愛小奸笑(被拖走)

等一下(俊勉)!!!!第二題來了!!!

聯誼嘛~所以要選伴侶

請從下面的物品選出燦燦的

分別是鋼筆、遊戲機、膠卷、車鑰匙

 問題2  

不囉唆馬上來看結果

車鑰匙

問題2-1 

ㄜ......

鋼筆

問題2-2 

嗯.......

遊戲機

問題2-3 

說實在的除了燦燦以外他是最好看的了

膠卷

問題2-4 

爆鼻血看到這裡覺得燦燦真的長的不一樣

其實我覺得這是劇情需要燦燦才會是膠卷

不然遊戲機一定是他

(只是不想承認自己選了遊戲機)

我本來要把其他聯誼男的臉

P成世勳世勳吐舌鬼臉鍾大CHEN CHEN讚 伯賢伯賢同感

但是怕大家第一本命不是燦燦

和他們三個配到就私奔了暻秀嚴肅接電話    

所以才照舊

沒有暻秀是因為

怕燦烈看到暻秀就不要我燦烈憂鬱黑眼圈(燦都魂燃燒)

玩膠卷也帥氣的燦捏♥  

和他搭檔像做夢一樣

我是攝影社的 

我是攝影社的

我是哥哥可以不用說敬語吧 

我是哥哥可以不用說敬語吧?

我叫朴燦烈,很高興認識你  

我叫朴燦烈,很高興認識你

我我我我我叫XXX(差點爆出自己本名)燦涅霹靂眼

這時

壞朋友  

對配對不滿意的朋友說不要管配對

直接一起玩

在愛情面前果然大家都是自私的敏碩認真  

看到這裡我只想揍爆他撕爛他的嘴

該屎的壞朋友  

趁著燦燦去上廁所時

這三八鬼還一邊補妝一邊和我說燦燦是他的菜鹿晗臉紅紅  

你就回家吃粉餅去吧你

朋友假喝醉倒在燦烈肩膀  

之後還裝醉倒在燦燦肩膀上

不知所措的燦燦  

沒看到燦燦不知所措的樣子嗎???

等一下(俊勉)!!!!第三題來了!!!!

Q:對於裝醉接近他的女同學,你的行動是?

A: 1.我也裝醉顯出柔弱的樣子鎖住他的視線

 2.為了讓他分開我去照顧女同學

 3.悄悄的和女同學說"我知道你沒醉"來警告他 

 4.推給其他男生說她醉了好好照顧她

如果不是燦燦還在那裡我一定會扯他的頭髮

然後幫他叫台計程車趕她回家俊勉疑惑嚴肅臉  

選項1

問題3-1  

因為大家都醉了所以就散會了

燦燦好像還因為你喝太多酒

所以露出有點不開心的表情燦微不開心後露小酒窩  

選項2

被假裝喝醉的朋友罵

三八鬼生氣的和我說怎麼那麼不會看臉色

怎樣我就是看不懂氣死你氣死你

然後

說我沒喝醉很乖的燦燦 

你沒醉嗎?好乖阿

燦燦摸我頭qwq  

↑重播幸福一瞬間

現在我的心境就有如一塊大草原

有千萬頭斑馬跑過去那麼震撼54勳尖叫  

我想如果是真的摸

我可能還會蹭一蹭擠韜舔齒笑  

問題3-2  

選項3

該屎的閉遲

因為兇他所以三八鬼投入燦燦的懷抱尋求安慰

燦烈還用微怪罪我的臉說怎麼這麼對你朋友燦燦微怪罪臉  

問題3-3  

快看那三八鬼得瑟的表情

我一定要叫伯賢伯賢同感用合氣道收拾你暻秀醜哭臉

選項4

其他男生把三八鬼抱走後

我是不是要來照顧一下我的搭檔呢  

我是不是也要照顧一下我的搭檔呢?

然後我的反應就和這個姊姊一樣和我一樣的反應

之後燦燦就叮嚀我不要再喝了

叮嚀我不要再喝的燦燦

幫我喝完後對我笑的我老公  

然後還幫我把酒喝完!!!一口乾!!!

我們這樣就是間接接吻了吧?(想太多)

以後參加聯誼為了這個

要先把杯口全部喝過一遍世勳好嗨森(好髒)

 問題3-4  

 第二天

第二天

 因為昨天大家都醉了

所以也沒有交換到聯絡方式鍾仁小微微嘟嘴臉    

只知道一點點燦燦的資料

現在知道的只有

建築系、攝影社還有名字朴.燦.烈

等一下(俊勉)!!!!問題四!!!

Q:想和不知道聯絡方式的他再次相見,你的行為是?

A: 1.想到或許能夠偶遇,在建築系的系辦前徘徊

 2.向聚會舉辦者問他的連絡方式

 3.雖然不好意思但是去攝影社看一看

 4.看起來對我有些好感等他先聯繫我

Are you ready??想要得到稱讚之嘟嘴邊伯賢  

ps.這一題沒有給4的答案!!!所以只有123

選項1

問題1-3  

還記得第一題的這傢伙嗎??

你徘徊的時候先碰到他了

然後他非常自戀的以為你在等他吳世勳好醜(找打吧)

結果燦燦突然出現打了招呼

和我打招呼的燦  

爆鼻血又是這件要人命的水藍色襯衫!!!!!!

燦燦你有沒有換衣服阿?

燦燦應該沒有誤會我喜歡那男的吧?燦烈帥呆臉  

因為他給這個選項+10

選項2

問題4-2  

沒想到主辦人竟然是這個三八鬼

還很欠扁的說

"前輩沒給你我給你不好吧?"吳世勳好醜   

真是有夠XOXO委屈umin(藉機打歌)

在我的心中他從三八鬼晉升成機車妹

早就知道那時就叫金鍾仁在晚上跟蹤你

然後把你推到糞坑

反正你也看不到是誰做的鍾仁好嗨森(被揍)

燦燦給了這個選項-10

可能他比較喜歡主動一點的女生吧??托下巴包子  

選項3

抱著忐忑的心去了攝影社

社團裡的男生們  

 結果走進去沒看到!!!!!

然後社長就叫我先坐下來

結果

睡醒的燦學長 

後方有帥哥阿阿阿阿!!!!黃色警戒!!!

→表示此人已升天

爆鼻血睡眼惺忪的帥哥阿阿阿!!!

認出我的燦燦

帥哥認出我了

還很興奮的說

"你喜歡攝影阿?來的正好

以後我會多多教你的"54勳尖叫  

問題4-3

雖然有點小心虛

但是想到燦燦竟然認識我

還有以後每一天都能見面而感到竊喜 

社長  

↑他是社長

社長有一天說前後輩兩個人一組外出拍照

主題是人與自然

然後就開始唸分組名單

拍照和我一組的燦烈  

"燦烈你呢,就和這次新進的新生一起"

握操!!!!!!!!

社長我愛你!!!俊勉比愛心  

我對您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般綿延不絕!!!!

(狂拍馬屁)

說定好場所只要跟著他就好的燦  

"好好做吧!!!我已經找好了場所!!

只要相信我跟著我就好"

一樣的反應然後我又和姐姐們神同步了

幾天後

選好位子的燦♥  

幾天後

燦燦帶我去他找到的場所

如果不是燦燦帶我來我一定會傻眼

可是正所謂"人比花嬌"燦涅之你說我嗎  

所以不管和燦燦去哪裡都是天堂

不要緊張隨便拍  

燦燦叫我先拍他,不要緊張,隨便拍拍就行

拿相機的手  

說了不要緊張我卻覺得我拿相機的手在微微發抖

幫燦拍照  

在相機裡的燦  

就算是在相機裡也發著光

燦畫報1

作品名稱:我很帥吧

燦畫報2

作品名稱:快稱讚我很帥 

怎麼拍都是畫報

除了耳朵有點小尤達

但你永遠是我的尤達男神

幫燦拍照2 

幫燦拍照3

燦畫報3  

作品名稱:石頭與我

燦畫報4

作品名稱:在樹叢和石頭前的火花男子

厚我真心覺得這幾張好看到可以當官方明信片了CHEN CHEN讚  

要看我拍照成品的燦燦  

學長說要看我的成品

本來還擔心會被說拍得不好

結果學長溫柔的說

"拍得很好阿~可是太往前拍了

是不是把我的臉拍得太大了呢?"

不是的不是的是我不好

是我拍得不好(跪)

你的臉小到不行阿嗚嗚

突然!!!!!

要幫我拿臉上東西的燦  

叫我等一下並一步一步逼近我的學長

學長要幹嘛??再過來我要叫了喔54勳尖叫~(雙手護胸)

<雖然嘴巴這樣說身體卻往前靠>燦捏小害羞

 拿髒東西2

拿髒東西3

用到眼睛不是會很痛的嗎  

心心心心心臟要爆開了

結果我希望的情節都沒發生

學長只是幫我拿髒東西

<應該不是眼屎吧>

學長還說了一句

"用到眼睛不是會很難受嗎?"

真是太貼心了新好男人朴燦捏珉碩可愛笑  

換他來拍我  

學長說換他來拍我

不要緊張就擺擺姿勢就好

就當我又想要擺攝護腺痛時

4D任務  

出現了4D任務!!!!

做出花萼的姿勢

1.以花海為背景做出花萼的姿勢

以樓梯為背景

2.以階梯為背景坐著的姿勢

妖豔的背景   

3.以蓮花池為背景作出妖豔的姿勢

對我來說最妖豔的姿勢就是攝護腺痛

<就是沒辦法拋棄那個姿勢>54勳超級耶魯臉

不過感覺如果我在蓮花池邊擺那個姿勢

大家會以為我是神經病54勳奸詐臉  

燦燦會覺得很丟臉吧?

<4D任務不計分>

幫我擺餐具的禮儀男♥

拍照拍到肚子餓了

所以和燦烈學長去吃飯

燦烈學長真的好貼心

馬上就幫我排餐具燦捏超級呆萌臉  

<根本就像在約會一樣>

說我們很配的老闆娘  

這時老闆娘端菜過來還說

"唉呦~小姐應該很幸福吧?

長的真帥氣呢!看天氣很好出來約會阿?

兩個人太配了"

老闆娘雖然你誤會我們了

但是我喜歡54勳得瑟臉  

快把你們店裡最貴的菜端上來!!!!!!

不過更讓我驚訝的是

燦燦害羞承認→學長竟然和老闆說對

頓時我整個心花怒放

可以再吃個30碗飯(燦烈會被嚇屎燦烈鬱卒黑眼圈)

準備吃飯的燦燦

應該很好吃吧?吃吧~

吃飯飯口愛燦

吃飯的燦燦太可愛了

鼻血流到碗裡(會變成米血) 

等一下(俊勉)!!!!第5題來囉!!!!!

Q:被誤認為是戀人的情況卻不否認的他,你的行動是?

A: 1.問他"為什麼不說不是呢?"

 2.裝作不知道什麼也不說

 3.對老闆娘害羞的說我們只是前後輩的關係

 4."看來我們很配...心情很好"開玩笑似的說出內心話

選項1

問題5-1

學長說"就只是覺得是情侶會送點東西"

瞬間打破你的幻想

但是說完這句話後的他露出失望的表情低沉燦

選項2 

問題5-2

學長說

"這樣一起待著我們看起來像戀人吧?

看來我們很相配"

↑以上燦燦完全說出我的心聲

選項3

問題5-3

說完後老闆娘一直道歉

燦烈學長也慌張的說"這不是您該道歉的事"慌張燦  

等老闆娘走後

學長微抱怨的和我說

"不說什麼不就好了?非得說明"

還露出不開心的表情憋屈燦

選項4

問題5-4  

霸氣燦  

"這是經商之道~男女生來都是這樣"

熟練說出這句話的燦燦嚇到我擠韜嚇到  

"但是.....你說心情好?的確沒有什麼不好的

既然這樣~中餐你請吧?"

說完還露出開心的表情握的天阿溫柔燦  

老闆娘快端韓牛來!!!!!

雖然這個分數比較高

但是我覺得選項2的結果比較好

打盹的燦  

凌晨出發.....雖然很累但是很幸福

而且身旁的學長在打瞌睡

等一下(俊勉)!!!第六題來囉!!!!

Q:因為凌晨就出發而累到睡著的他,你的行動是?

A: 1.小心翼翼的把他的頭靠在我的肩膀上

 2.裝睡然後把頭靠在他的肩膀上

 3.偷偷親他的臉

 4.看起來很累,建議一起去溫暖的地方休息

選項1

燦燦起床了

剛剛不小心睡著了,很重吧?

燦燦扭到脖子

因為悲催的身高差,所以燦燦脖子抽筋了猙獰燦  

可是燦燦不是比較喜歡小個子女生嗎?(EX:我)

不過我可以躺在你另一邊嗎  

不過,我可以倚在你另一邊嗎??

當然好阿你要躺哪裡都可以(狂拍自己的大腿)

問題6-1  

選項2

燦烈肩膀痛

你的頭還真重阿

說完的燦燦還露出小不爽的臉燦燦小不爽  

當我正覺得完蛋時

你用什麼洗髮精香香的

不過.....你用什麼洗髮乳?味道很好

我我我我我我用逸0秀

問題6-2   

選項3

尷尬燦3  

他裝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尷尬的笑了笑

問題6-3  

選項4

燦燦被嚇到

↑聽到要去休息的燦捏嚇了一跳

燦烈可愛怪罪臉

你從哪裡學到這些不好的習慣?

你不可以在別人面前這樣子!

燦烈小賭氣臉  

↑然後看起來超不開心

問題6-4  

不過燦燦是不是想多了?

我說溫暖的地方又不一定是旅館

說不定只是有開暖氣的咖啡店阿咬牙的珉碩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不知不覺就到最後一題了

讓我們歡迎吉他王子朴燦烈

他要演場的歌曲是<Creep>

吉他王子朴燦烈

後面那個戴毛帽的長得好像我學姊

話說他怎麼可以面無表情的看帥哥彈吉他呢

如果換算成這次演唱會座位

那可是5800的搖滾區阿!!!!!燦烈超驚訝  

5800還不能坐那麼近耶!!!

烈哥陶醉唱歌  

勾引人的燦燦 

↑一邊彈一邊瞄你一點真是太勾引人了(擦口水)

後面那個學姐是快睡著了嗎

彈完吉他的帥帥燦  

↑彈完還自己拍拍手,真是個小可愛

燦烈表演完後,大家就吃吃喝喝好嗨森鍾仁好嗨森  

然後玩起了真心話大冒險

我對面的那個倒楣鬼學長被轉到

問題是"喜歡的人現在在這裡嗎?"

燦燦漫不禁心

燦燦好像沒什麼興趣

露出漫不經心的感覺

<這不是JPG.>

<Lay的小酒窩:不要搶我的梗>

倒楣鬼學長有點害羞,緩緩的說

"從第一眼開始就很喜歡"

正當我在幸災樂禍時

握操學長和我告白  

學長看了我一眼.......

握操竟然是我!!!!!

MD竟然這麼剛好!!!

活了20年都沒啥桃花運

偏偏在這時發達了

大家鼓吹我和學長在一起 

↑然後一大堆沒眼力的開始鼓吹我們在一起

我的內心有如背著燦烈外遇的感覺

不要阿燦燦我是清白的阿

偷偷瞄一眼燦燦

他低下頭露出有點小吃醋的表情......

等一下(俊勉)!!!!最後一題來了!!!!

Q:在他面前被其他男生表白了,你會怎麼做?

A: 1.為了不讓氣氛僵掉,先半推半就,之後再向燦燦說明

 2.明確表示"雖然很抱歉,但是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3.非常直接的表白,"我喜歡燦烈學長"

 4.偷偷和燦烈解釋,"我也覺得很突然"

這題要好好答阿~因為會對你目前的分數影響很大

選項1

問題7-1

裝蒜的燦燦→你要解釋時他說他想不起來了

那不是才10分鐘前發生的事嗎??

然後反而和你說

"那學長人不錯,交往看看吧"

你一定是和我賭氣才這麼口是心非韜吃驚(有病)

選項2 

問題7-2

 

說出那句話後場面整個冷掉

倒楣鬼學長說"就當這件事沒發生過吧"

打哈哈的混過去

聽到我有喜歡的人小點頭的燦燦→燦燦聽到我有喜歡的人時微微點了頭    

 燦燦小竊笑→然後露出欣喜的表情

唉呦一看就知道你喜歡我我喜歡你還在那邊

不過和燦燦這樣的小曖昧好幸福

感覺可以再愛個1127萬年

選項3

問題7-3

 

倒楣鬼學長看了眼燦烈

喝乾杯子裡的酒後跑出去了

燦燦衝出去追他

只剩你在氣氛凝結的空間裡

我覺得這個太莽撞了

因為會害燦烈成為眾矢之的

選項4

 

問題7-4

 

"對新來的常這樣~不要太緊張了!

不過你對他真的沒感覺嗎?這樣阿....."

偷偷笑的燦燦→一邊說一邊帶著探究的表情

感覺就是很開心的樣子

然後這一集就結束了!!!

看完這個就只有"燦烈快帶我走"的想法(強制推銷)把我帶走吧  

何況下集我們會交往!!!

放上會變成男女朋友的下集預告!!!

就算再忙我也會生出下集的!!!!

然後說個沒啥關聯的事

我在搶票大戰中落敗

所以無法親眼看到他們

我真的好想親眼看蝴蝶少女的舞台阿!!!

<其實主要目標是台上換衣和鍾仁世勳的濕背秀>

就在我很落寞時

看到這張照片

11311674_984349514922567_1103809049_n  

我是先看到右邊三個大中小也太萌

然後發現......

燦都牽手阿牽手!!!!!!!

果然燦都生一堆!!!!

舉牌美男金鍾仁(結束)  

arrow
arrow

    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