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是暑假了鍾仁好嗨森

之前因為一大堆期末報告和萬惡的期末考所以這裡荒廢了擠韜快睡著(明明就是自己懶

話說以前我不太喜歡看有小孩子的節目

一想到小孩KYA~~~咬牙的珉碩的尖叫還有哭我就頭痛

不過看了這個後完全愛上書言書俊還有大韓民國萬歲

變成超級姊姊飯燦烈害羞  

我最喜歡書俊書俊天使笑還有萬歲萬歲了嗚嗚

還有雖然我生是燦都的人死是燦都的魂(乾吳世勳好醜

但我不得不說燦白在這裡好有愛美好的燦白

再說個沒有相關的燦燦說說小秘密  

我很喜歡看燦白文(不要透漏個人訊息 

<Cr.EXO FANTING>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

書言和書俊家的門鈴響了

緊張的雙胞胎爸爸

是誰呢?

EXO的rapper燦烈

是EXO的Rapper我的燦烈

EXO的主唱伯賢  

還有EXO的主唱我的伯賢

書言書俊的爸爸說因為他不玩SNS

所以不知道燦捏這麼喜歡書言書俊燦烈可愛小奸笑

但是有人和他說了

所以就透過認識的人給了燦捏電話並邀請他到家裡玩

在IG上說想見書言書俊的燦

在IG上說想見書言書俊的燦2  

↑朴燦捏是書言書俊狂飯的證據

因為是早上所以書言書俊才剛起床

當他們的爸爸抱他們出來時

燦捏和伯賢馬上發出「咖辜~」燦烈顴骨笑

咖辜是逗小孩子笑的慣用語

像我們家是嗚嚕嚕嚕嚕嚕嚕世勳吐舌鬼臉

我覺得燦燦那個低音砲說咖辜的時候還蠻喜感的

不過他們成功逗笑雙胞胎

然後燦捏覺得太可愛了

所以就打了伯賢一下

開心到打伯賢的燦燦

然後直奔他最喜歡的書俊

超級奶爸朴燦烈

一心向著書俊的燦燦

然後又因為燦烈覺得真的太~可愛了

踢白白屁股的燦燦

所以又踢了伯賢的屁股

伯賢有什麼罪阿伯賢吃驚

為了要讓孩子們更清醒

所以開始了甦醒活動四部曲

哇~~~~

第一步!咖辜~~~~

燦白逗孩子1

第二步!哇~~~~ 

燦白逗孩子3

第三步!孔嘎孔嘎

燦白逗孩子4

第四步!我來追你囉~  

醒了以後伯賢問雙胞胎要不要和他出去

書言大聲的回答

書俊說好好

雙胞胎都答應了

回答「內~」的聲音超可愛的

觸發了我心中的母性(((乾吳世勳好醜

不過伯賢還是沒帶他們出去伯賢同感 

溫柔看著孩子的燦燦

↑在旁邊看著的燦捏感覺好溫柔

然後為了要擄獲雙胞胎的心

所以伯賢就去追書俊開懷大笑的伯賢

伯賢可愛的跑步

燦烈抱起書言燦燦熟練的抱孩子

 

然後也去追書俊抱著書言往前衝的燦烈

書言的表情

然後我就捕捉到很像幸福一家三口的瞬間耍萌鹿晗

(書言阿姊姊對不起你)

書言其實是很怕生的孩子

所以不太會給別人抱

燦燦深得書言歡心

但是燦烈不僅抱了他

還一起玩得很開心

燦捏的擄獲書俊的心計劃持續進行

他和書俊說要背他

書俊說好

伯賢也很貼心的幫書俊圍毯子

等不及的燦燦

但是看燦燦的臉感覺等不及要出發

就像歐都賣一直催油門要催人上車的感覺((乾吳世勳好醜

幸福的一家三口2

↑然後我又看到超級有愛的一家三口畫面

玩了一陣子

放電的燦燦 

燦烈沒電了擠韜熟睡臉

笑得燦爛的燦捏

↑雖然累但因為是做喜歡的事而開心笑著的燦烈

這是為什麼我這麼喜歡他的原因之一(突然告白)

然後因為燦燦累了所以書俊就變成和伯賢玩熟練抱孩子的白白

之後可能燦烈休息夠了

伯賢叫書俊發射愛的子彈

伯賢就和書俊說「蹦看看!書俊阿對哥哥蹦看看」

燦燦裝死

最佳男演員朴燦捏

然後被蹦人朴燦捏熱情的倒下

發射完愛的子彈很開心的白白

然後得到老婆(不)伯賢和書俊的笑臉

燦烈這麼逼真的演技都可以得青龍獎了

朴燦烈被蹦蹦之旅持續著

被書言捕槍的燦燦

↑剛爬起來就被書言補槍

愛的子彈2

↑書俊和伯賢的第二槍

再次屎掉的燦燦

↑再次屎掉的燦烈

愛的子彈N連發

↑武器進化成機關槍掃射的伯賢和書俊

※被蹦蹦的被害人朴O烈的心聲

只要你們能笑的話

只要你們能夠笑的話

不管幾次我都會死

不管幾次我都會屎

補彈的書言

↑才剛心裡OS完馬上被書言補槍

近距離蹦蹦也開心的燦燦

↑然後又被近距離蹦蹦

但是燦燦這麼拚也是有效果的

白白和書俊可愛笑

得到了伯賢和書俊的可愛笑容很喜歡(暻秀)

嗚呼有亮點

我們則得到了燦烈倒地時不小心跑出來的亮點

還有燦燦等待被蹦時

燦燦之快ㄅ一ㄤˋ我

一臉「快蹦我快蹦我快蹦我!!!!!!」的臉

書俊撒嬌

和蹦完燦燦向伯賢撒嬌的書俊

都好可愛暻秀彎頭傻笑

點心時間

玩了一陣子後是點心時間

伯賢問書言要不要吃糖果

要吃的話要說請給我

書言&伯賢我愛你

↑但是書言只有伸手然後兩個人互比了愛心

畫面轉到燦烈這裡

燦烈也和書俊說要說請給我

書俊的可愛笑臉

↑但是書俊也只有伸手

然後露出融化人心的超可愛笑容書俊天使笑

倒在書俊腿上的燦

↑朴選手瞬間被KO燦捏小害羞

被啵超開心的燦烈

↑之後還叫書俊親他一下

被書俊皇上寵幸的烈妃好嗨森世勳好嗨森

再次有亮點

↑多虧了書俊我們再次有亮點看

之後伯賢就和書俊開玩笑說要吃他的小肚子和腳

書俊可愛的拒絕書俊可愛的拒絕了

用大哥臉吃棒棒糖的書言

↑在一旁用大哥姿勢吃棒棒糖的書言把一切都看在眼裡

快速吃完自己的棒棒糖後

吃這個吧哥

可能是以為伯賢餓了

所以把剩下的棍子塞到伯賢嘴裡

慌張的伯賢

伯賢慌張了一下

書俊可愛臉

↑然後書俊用超可愛的臉看著他

因為剛剛的小插曲

所以伯賢想要趕快和書言變親

逗孩子的白白

阿~肚子好飽

是就一直逗他

幸福一家四口

然後就跑出超級幸福一家人畫面燦捏超級呆萌臉

整個超幸福

↑這張整個超溫馨的!!!!有沒有!!世勳超級皺眉臉((激動屁

伯賢被巴頭

伯賢在逗書言的時候不小心被書言打到了白白被打到的可愛臉

我以為燦烈會問他你沒事吧?

但是鏡頭一轉

燦捏笑伯賢

燦捏笑的很嗨森Lay微微耍帥臉

馬上去扶書言的燦燦

不過看到書言倒下去有趕快扶起椅子

燦烈真的很細心呢chen chen扭扭讚

燦烈想和雙胞胎一起做的事揉眼睛的可愛書俊

1.給書言書俊做料理

2.和書俊單獨出門

把書俊放下去的燦燦

書俊聽到要出門馬上從燦燦懷裡下來

話說抱著孩子的燦烈超會抱孩子的燦燦真是帥.呆.了54勳超級耶魯臉

也抱抱我吧燦烈想要得到稱讚之嘟嘴邊伯賢(被拖走)

大聲說對的書俊

因為書俊是第一次和第一次見面的人出門

所以爸爸很擔心

問書俊你可以嗎?

書俊很大聲的回答「內」

聲音真的萌CRY我

 貼心彎腰的燦燦

↑感覺像穿父子裝的燦烈和書俊

因為書俊的身高

燦烈一路上都這樣彎著腰走路

真的很貼心CHEN CHEN讚(無限讚揚)

一路上大家都沒有認出燦烈

但是認出書俊的人很多

燦烈都叫書俊和大家打招呼

叫書俊打招呼的燦燦

燦燦叫書俊打招呼2

書俊很酷的打招呼

有一幕很可愛是兩個人都在謙虛的說彼此人氣比較高

但是我沒有截圖

一起走台階

兩個小可愛一起手牽手走台階

燦烈都有配合書俊的步伐走

燦燦抱書俊飛高高

咻~的下樓梯

燦燦不小心露出內內

↑多虧書俊我們又再次看到亮點

如果不知道亮點的請在下面留言

我會和你說

不過太害羞了所以請設隱藏遮臉伯賢

過馬路的燦俊二人組也很可愛

叫書俊舉起手的燦捏

叫書俊舉起手的燦烈

書俊的手再舉高一點點

叫書俊把手舉更高的燦烈

把手放下  

叫書俊把手放下的燦烈

不管哪個燦烈都是國民好老公

這麼棒的燦烈是我的!!!!54勳奸詐臉 

幸福背影

↑抱著書俊在冰箱前選東西的燦烈

這背影洋溢著幸福

超想在燦烈的左邊在P一個我的背影上去chen chen溫暖笑

這樣就會很像超級幸福一家人chenchen-kya(自己說)

正確說出香腸的書俊

燦烈拿起香腸問書俊這是什麼

書俊也能很正確的回答出來

然後燦烈手裡的籃子不知不覺零食也變多了

要簽名的阿姨

結帳時阿姨和書俊要了簽名

認真簽名的書俊

書俊非常認真簽了

書俊的簽名

一個一

(這圖片有點亮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到)

貼心用左手簽名的燦

因為燦烈是刷卡

所以店員請燦烈簽名

雖然燦烈是右撇子

但是因為右手牽著書俊所以用左手簽名

我們燦烈真的真的真的好貼心大發(韜)

幸福的回家背影

幸福背影再度出現

回到家的燦俊二人組

等燦烈的書俊

書俊先進來但是在門口等燦烈

開心回來的書俊

等燦烈進來在一起走

沒人認出我QAQ

燦烈一回去就說沒人認出他

只認出書俊

拿假髮的爸爸

雙胞胎的爸爸就安慰燦烈說我們也是這樣

不過我有一個疑問

為什麼爸爸去廚房要拿假髮阿?托下巴包子

然後燦烈就要開始做菜了

說這個成員們很喜歡吃燦捏得逞腐笑

下廚的男人真帥

↑認真下廚的男人好帥

感覺這時候就是要去給他BACKHUG

然後猛吸他身上的味道54勳超級耶魯臉(((有病

餵書言吃橘子的伯賢

燦烈做飯時伯賢就負責照顧孩子

燦烈牌香腸炒蔬菜做法

(請先播放以下BGM,會有燦烈參加日本台一萬元過一個月的港覺)

<Cr.菇橘>

為了讓香腸能完全熟,用刀子在上面畫2~3痕

Step.1為了讓香腸能完全熟,用刀子在上面畫2~3痕

為了能更好吃把甜椒和洋蔥切成相同大小

Step.2為了能更好入口把甜椒和洋蔥切成相等大小

在平底鍋倒入油並將蔬菜炒熟

Step.3在平底鍋倒入油並將蔬菜炒熟

放入適量番茄醬再炒一下

Step.4放入適當番茄醬再炒一下

酸酸甜甜的燦烈牌香腸炒蔬菜完成  

燦烈牌香腸炒蔬菜就完成囉

大家趕快按照這個步驟做一次

然後再忘記是自己做的

幻想是燦烈做給你的

這樣應該可以開心很久mini奸笑臉

燦烈牌香腸炒蔬菜你值得擁有

把蔬菜用噴還偷笑的伯賢

其中伯賢也有想要來幫忙

伯賢一直把蔬菜用噴

但是一直把蔬菜用噴

收垃圾的伯賢

所以伯賢就去收垃圾了

伯賢的美手QAQ

他的手真的很美!!!!

爸爸們餵小孩吃飯

然後就餵孩子們吃飯

這畫面太美好了我不敢看遮臉伯賢

因為雙胞胎吃得很香

所以燦烈很滿足滿足的燦烈

教書言講敬語的伯賢

伯賢問書言好不好吃

書言回答了「嗯」(非敬語)

伯賢馬上糾正他要用「內」(是的)(敬語)

這樣的伯賢好細心也好棒

書俊餵食秀1

書俊餵食秀2

因為書俊拒絕吃蔬菜而用小飛機方式餵食的燦烈

吃得很香的書俊認真餵書俊的燦

不管是餵食的還是被餵食的都萌翻暻秀小可愛 

新一代育兒高手

然後燦烈就被譽為新一代育兒高手

爸爸做的清淡雞肉蓋飯

然後爸爸煮的感覺很清淡的雞肉蓋飯也好囉

吃飯的白白

吃飯的燦燦

伯賢和燦烈各吃一口都說好吃

然後就一直笑暻秀醜哭臉

爸爸的結尾說就是不刺激的味道

然後燦烈餵書言吃爸爸做的料理

把爸爸做的飯吐掉的書言

有點尷尬的燦

但是書言竟然把他吐掉了暻秀可愛笑

看到這個狀況的伯賢就說

吐飯

然後和燦烈一起尷尬笑笑

爸爸不死心和書俊推薦他的料理

被拒絕的爸爸

結果還是被拒絕了

偷拌自己做的醬料的燦燦

爸爸在事後訪問說

看到燦烈偷偷拌著他自己做的醬料吃

覺得很對不起他們

聊天聊著聊著

燦烈就說他每天都在吵經紀人可不可以讓他出演說一直吵經紀人的燦燦

所以出演了很開心

非常樂意

如果有機會想每天都來

(麻煩下次全部人都帶來,我很想看大家一起哄孩子)

然後伯賢就說他下次要和書言變更親

燦烈就說那我要和書俊

雖然他們恨不得就住在那裡

但是離別的時間到了

給燦燦抱抱親親的書俊

和書俊抱抱親親的伯賢

和書言抱抱親親的燦白

雖然不捨還是要說再見

看他們兩個把他們抱得緊緊的

就知道真的很捨不得

不捨說掰掰的燦

燦烈不捨的揮手說再見

寵溺的摸摸書俊的燦

抱完還寵溺的摸摸書俊的頭

爸爸也在事後採訪說

好嗨森的燦白

燦白好嗨森2

「看著他們的互動可以感受到

燦烈和伯賢是真的很喜歡雙胞胎

能看得出是真心

真的非常感謝他們

如果下次出專輯會支持他們的」

和燦烈BOBO的書俊親親伯賢

然後我要說書俊真的是人生勝利組

real__pcy_2015-05-15_20-13-56 

美好的燦白就這樣結束啦

我要恢復成狂熱燦都飯

和大家分享很白癡的事

最近真的太無聊珉碩覺得誇張的臉XDDD

所以我和我妹開始種綠豆

他不知道去哪裡找到空的雞蛋盒

有10個洞所以我寫上他們9個的名字和EXOL鍾仁小微微嘟嘴臉  

20150712_173737

結果隔天就發現俊勉先發芽了

連綠豆俊勉都展現隊長的潛力

我的燦烈暻秀鍾大可能因為我的愛太濃烈

所以在我翻倒前都還沒發芽擠韜快睡著

對我翻倒了

但是絕對不是因為我的燦烈暻秀鍾大沒長出來就故意用翻

我才沒有這麼壞

也因為我翻倒了所以又重種一批

第二批是鍾大先發芽我都快感動哭了

不過燦烈還是礙於我濃烈的愛所以很久後才發芽

然後我發現一件事

我妹妹上次澆水只幫他的金鍾仁鍾仁覺得荒唐澆水

被我抓到後我還唸他一頓說不可以這麼偏心

             舉牌美男金鍾仁(結束)

 

 

 

 

 

 

 

 

 

 

arrow
arrow

    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