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應該都知道三月七.八日是什麼日子吧?托下巴包子  

沒錯,

就是<EXO PLANET#2THE EXO’luXion>第一.54勳尖叫

不過是在韓國我也只能含淚放棄等待台灣場燦烈之這些傢伙  

非常剛好的<카트>的包場就在演唱會第一天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包場

也是我第一次參加有關EXO的活動

所以很開心也很興奮4勳鬼臉

包場有分台北台中高雄場

我是和我的伯賢飯朋友一起去高雄場的!!!

參加費用300元含電影票還有應援物

拿到的應援物們  

看電影拿這麼多應援物我真的覺得不參加會後悔

而且海報真的很大張

不過上面這張圖的圓形貼紙和桌曆不是應援物

關於我怎麼有這個我等等再說

電影是下午兩點開始

應援物發放是12:30,我差不多12:00就到了

放眼望過去有看到一些EXO-L

為什麼我知道他們是EXO-L呢??

因為大家身上都有關於EXO的東西

男飯的包包  

↑就像這樣

這是我排隊領票時偷拍前面男飯的包包

<偷拍是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高雄場的男飯不多讓我有點驚訝呢

因為在EXO裡暻秀的男飯算是最多的

還有時間所以我也去找看看有沒有立牌可以合照

合照哈哈哈(已處理)  

↑經過的人可能覺得我很奇怪吧

但是當個迷妹臉皮就是要厚一點世勳皺眉囂張臉(傲嬌屁吳世勳好醜

暻秀的近照    

↑我還私心的幫暻秀拍了特寫

暻秀的名字(大)

但是不得不說在大看板上看到暻秀的名字很感動

在等待時也有聽到有人說

「喔~他們在排那個演沒關係是愛情阿的人的電影~」 

雖然他們不知道暻秀的名字暻秀小可愛  

看到暻秀的照片卻知道他有演沒關係是愛情阿

頓時覺得有種「阿~我們暻秀出名了阿」的媽媽心態(煙)伯賢同感  

由於我朋友的票有問題

所以他們請我們2:00再回來拿

我們就去夢時代逛逛燦烈可愛小奸笑  

但是我怎麼逛都覺得有好多EXO-L

在電梯遇到手機鈴聲是倩倩<UP RISING>的EXO-L

吃飯遇到穿背號88上面寫KAI的EXO-L

標示牌  

↑回來的時候看到這個突然感覺很有實感

電影票

↑台灣翻譯成<失業女王聯盟>

進場之後負責人就和我們說因為不是完全包場

所以希望暻秀出現時大家要克制一下  

我聽到這個的時候有如晴天霹靂燦烈超驚訝           

我都已經決定好要為了暻秀拋頭顱灑熱血的尖叫了阿4勳皺眉  

大家也一起舉手幅拍照

因為我坐在第10排,

所以我在照片臉可能就只有和米粒一樣大吧伯賢吃驚

接下來是超簡短版電影概述(注重暻秀ver.)

短到你們會想揍我的地步燦涅霹靂眼  

但是為了幫我的暻秀衝票房只能這樣了

暻秀飾演的角色叫泰英暻秀小可愛  

泰英的媽在一間類似大0發的公司上班

但是他不是正職人員

裡面的主任說如果她這個月表現得好就可以讓他升上正職

但是事情哪有這麼容易韜吃驚  

公司為了龐大的利益

所以要改變經營方式

要把正職的變成非正職而非正職的辭退俊勉疑惑嚴肅臉  

受到不平等待遇的員工就開始抗議反抗

裡面暻秀因為媽媽沒了工作所以過得有點辛苦

而且在裡面還被打了兩次有點心疼委屈umin    

但是裡面沒有love line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看CHEN CHEN讚  

大概就是這樣

話說那時拿到應援物時有衛生紙我還嚇一跳

沒想到到後面完全派上用場

但我是用我自己的衛生紙chenchen-kya  

才捨不得把那個衛生紙用掉

我才不會說我哭了兩次

我朋友伯賢飯哭得很慘

衛生紙

衛生紙二  

↑一面是泰英一面是江宇

只能說我們暻秀好適合穿校服

電影結束後開始播暻秀唱的OST

↑這雖然是官方MV但不是整首(CR.1theK)

↑這是中字版的(CR.SHINtw39)

還沒看電影以前只覺得這是暻秀唱的歌很好聽

但是等看完之後再看歌詞覺得很有共鳴

在電影院大聲的聽到暻秀的聲音我整個起雞皮疙瘩伯賢吃驚  

片尾  

↑然後我非常後知後覺的在暻秀名字過了才拍照吳世勳好醜  

大家又去外面集合

拍了一些拿手幅的大合照

和手幅合照  

↑手幅是這樣子

這次合照我就非常幸運的站在正中間了

也自信的展現我覺得我最甜美的笑容燦捏超級呆萌臉  

希望暻秀能看到這張照片

說不定還會指著我和成員們說

「這個女生蠻可愛的」暻秀小可愛  

然後等二巡來台灣的時候就發現我

之後就和我交換電話

然後我們會譜出一段浪漫異國戀燦烈可愛小奸笑  

oh不,但是這樣燦烈和鍾大怎麼辦燦烈憂鬱黑眼圈  

不要自己亂想像吳世勳好醜

之後就要開始抽wonDerful wOrld提供的桌曆組

每一場都只有一份喔

然後說抽獎號碼寫在電影票後面了

燦烈的背號♥  

我是燦烈的背號61號

這就是命中註定阿

第一次抽到66號但是喊了三次都沒有出現

所以就抽了第二次

第二次是61號!!!!!!!!燦涅之你說我嗎  

幸福總是來的太突然

我還沉浸在拿到燦烈背號的喜悅中

我朋友伯賢飯就說「61號不是你嗎?

我就馬上清醒過來舉起手大喊

「我!!!!!!!!!!!!!!!!!!!!!!!!!!!!!!!!!!!!!!!」

前面的EXO-L還很可愛的叫我有自信的走出去

所以我就抬起頭去領獎了

還拍了中獎認證照

還被拍照的人稱讚說好可愛喔燦捏得逞腐笑  

後面還可以一個人錄20秒的影片給暻秀

但是因為我要趕火車回台南

所以只好忍痛作罷擠韜吃痛臉  

回家時馬上打開中獎的獎品

桌曆組的袋子

抽到的桌歷阻

桌曆組的內容物

桌曆組的內容物二   

我現在把抽到的暻秀桌曆帶來宿舍

讓他擺在我買的燦烈韻律站桌曆旁邊

死都要完成我這個燦都大使的願望

既然你們不能在同一個桌曆

那就要把你們擺在一起(這人有病)珉碩覺得誇張的臉XDDD

我回去後也馬上把超大張海報貼在我家的床尾

大海報in房間  

貼完之後才想到我一個禮拜才回家3天

等於我有4天不能看到暻秀海報韜吃驚  

所以我在家時都每天和暻秀說早安還有晚安

如果他有護背的話我可能還會加個吻之類的想要得到稱讚之嘟嘴邊伯賢  

不過上禮拜回家悲劇的發現

因為天氣的關係我的海報變軟軟的

我就大喊「我的暻秀軟掉了

我媽就回了一句「暻秀聽到這句話應該不會開心」

<上兩句牽扯到成人話題,好孩子不要學喔>

而且我99.9%的懷疑這海報是補拍的

因為暻秀在電影裡都不是這顆頭耍帥暻秀

 do-kyung-soo  

↑是這顆才對

暻秀的電影是因為日韓巨星映畫季才能在台灣上映

這個算是特別上映

期限好像只到4月2號

要支持暻秀或是想去看電影的朋友們快行動吧

我大大推薦這一部

真的很好看chen chen扭扭讚  

要記得帶衛生紙喔

↑放上預告片

燦烈電影宣傳海報  

希望燦烈演的電影<長壽商會>也能這樣上映

然後再來包場

能和EXO-L一起看電影是非常幸福的事呢俊勉比愛心  

燦烈的電影  

雖然燦烈在裡面有女朋友

但是我不會因此不愛你

因為這是工作嘛

我不是那麼小氣的女人

謝謝大家收看如此多話的文章

                      舉牌美男金鍾仁(結束)  

 

arrow
arrow

    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