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燦烈時(可放第一張).jpg

哈囉各位好久不見了(你還敢講

在大家快忘記我之前趕快出來把下集用一用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和大家說說為什麼我會準備這麼久

因為每次準備一篇文章我都習慣

一截圖二做動圖三做表情圖案

然後又因為這次的是燦燦

所以我光是截圖那裏就卡很久了

(絕對不是因為影片看一看就自己在那邊high)

又加上痞客邦改版我用的很不習慣

好吧那就廢話不多說!!!!

準備再次陷入燦烈學長的魅力裡吧

<Cr.JTBC Entertainment>

先透過預告影片讓大家知道我們下集會多麼的刺激

雖然大家應該都看過了

不管看幾次都會心動阿

好的!!!為了讓大家更進入劇情裡

我非常榮幸的請來了

韓國最知名的催眠大師金俊勉來幫忙

有勉勉大師的加持相信大家都成功的變成20歲了

那麼故事就KEEP GOING囉

結束了和學長的拍照小約會的夜晚

↑欣賞自己拍的作品中

隨便拍都好看的燦燦

突然有人傳訊息給你

打開之後發現是燦烈前輩

而且還非常欲擒故縱的在字前面加點點點點點點點

你覺得我這樣就會上鉤嗎?

當然會(秒答)(自己跳上去吃魚餌)

很快的第一題就來囉

 Q:晚上12點!前輩發來「睡了嗎?」的訊息,這時你的反應是?

A:1.收到訊息馬上回覆「還沒睡!前輩呢?」

  2.過了5分鐘後再回覆因為睡不著正想喝一杯啤酒」

  3.為了展現誠實的樣子,過了15分鐘後再回覆因為正在做作業所以現在才看到

  4.先忍住不回覆,第二天打電話說抱歉沒有回覆到

大家都選好了嗎?

 

燦烈的好感度公開

選項1

一樣醒著覺得好安慰阿!快睡吧,明天見

燦烈給了這個選項+10

選項2

我也要喝啤酒呢要出來嗎?一起喝啊?

這個選項是+20

選項3

.認真學習吧!我睡了

這個選項是-10喔!!!

看來燦燦不喜歡明明沒讀書卻說在讀書的女生

選項4

阿訊息發錯了!不好意思~不要介意

這個選項燦燦給了最低分

大家應該會對一些答案覺得困惑吧

這時我們的學長說話了

大家都記起來了嗎?

我覺得以後可以出一本書

<能夠吸引朴燦烈的100種方法>

那我一定第一個衝去買

故事繼續,場景來到了酒吧

滿滿的

看來應該是接續上面出來喝酒的選項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上面沒有選要出來喝酒的話

後面的一切就都不能發生了阿

不管反正現在你就是和燦烈來到了酒吧

然後你很困惑這麼晚了學長有什麼事

然後學長就說他有事情想要問你

先給各位看看學長問問題的影片

<Cr.JTBC Entertainment>

因為是韓文所以大家可能有點霧煞煞

內容是這樣的

他小心翼翼的問

"那個....上次你不是說有喜歡的人嗎?那個人是我認識的人嗎?"

滿滿的

雖然我很想吐槽他三更半夜叫人出來問這種問題

但是突然想到上面是我說想喝酒的(為了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

而且這裡是我們更進一步的關鍵

歐謝謝勉勉提醒我們第二題來了

Q:問我我喜歡的人是不是自己認識的人的學長!這時你的回答是?

A:1.就含糊的說當時因為難堪所以才隨便說的

  2.馬上告白說我喜歡的人就是學長

  3."為什麼好奇那個?"小心翼翼的問理由

  4."前輩怎麼那麼不會察顏觀色"表示傷心

不囉嗦馬上來公布答案吧!

燦烈的好感度分數公開

選項1

"?是嗎?怎麼可以拿這個當藉口

你也真是的我們還是喝酒吧!"

這樣看起來選1的妹子好像直接被淘汰了(不要亂講)

選項2

"什麼?!阿西…….本來我想先說的呢!贏了學長開心嗎

?但是現在開始就我來說吧!就算有些奇怪也要聽"

燦烈給了這個選項最高分

關於這個選項我們燦捏又說了

馬上把他加入<能夠吸引朴燦烈的100種方法>

選項3

"..是阿~為什麼會好奇呢?"

難道……我喜歡你嗎?

燦烈給了這個選項+10

雖然分數沒有上面的高

但是我比較喜歡這樣的結果耶

選項4

因為你突然哭了所以燦烈很慌張

"喂,怎麼哭了~對不起"

"別人都在看阿"

"不過……你好像也不會察顏觀色呢~吃完後我們出去吧"

這個選項是+0

雖然我覺得三更半夜(不要一直強調)

喝酒後在那裏哭很像在發酒瘋

但是看來燦燦不這麼覺得

我們燦烈真是太善良了(都你在說)

之後燦烈就娓娓道來

以下是重點

1.他不是我想像中那麼優秀的男人

2.因為失敗的初戀,所以沒有勇氣再次喜歡上別人

3.從第一次見面後,我總是走進他的心裡

4.但和前任伴侶都氏相愛的狀況很像,所以很害怕

<為了保護當事人所以馬賽克處理>

<不知道都氏是誰的人可以看看上集>

5.雖然很害怕但是因為愛我愛到沒辦法忍耐了(不要自己加)所以要告白

"非常喜歡你,真的非常喜歡"

"你怎麼想,這樣的我也可以嗎?"

當然可以

二十歲的我的初戀,就這樣我們成為了戀人

然後因為燦烈失敗的初戀

所以他希望我們的關係能夠先保密

所以我們是秘密戀愛喔(這點很重要)

交往後當然要去約會啦

男朋友燦燦傳來了

"今天我們去約會吧!準備好就慢慢出來吧等你"

交往後簡訊加上愛心真是甜死人

醉倒在燦燦的溫柔裡

然後你就開始煩惱要穿什麼

說實在的上面的衣服都不是我的style

歐謝謝伯賢提醒我們第三題來囉

Q:和初戀的他的第一次約會!穿什麼衣服出去呢?

A: 1.男生都喜歡的清純ONE PIECE(連衣裙)

2.能夠凸顯我身材的性感超短裙

3.為了看起來比較隨和就穿平常穿的休閒服

4.能夠展現成熟美的襯衫和H字裙

燦烈的好感度分數

選項1

"~真好看~我最喜歡ONE PIECE了"

看來燦烈和我的品味差不多

我們果然是命中註定

選項2

"穿得很有生氣呢~很好看!但是可以吃飯嗎?"

果然男生都覺得性感的很好啊嘖嘖

選項3

  "忘記是我們第一次約會吧?"

其實我也是這麼想

如果燦烈和你的第一次約會也只隨便穿穿你應該也會失望吧

雖然還是很帥(沒志氣)

因為在一起了

所以這點要加在<成為朴燦烈良好女友的100種方法>這本書裡

選項4

 "你去參加婚禮了嗎?這樣不覺得不舒服嗎?"

看到這裡我就想到最近EXO拍的日本雜誌中

燦烈說喜歡飄飄的連衣裙,但如果是女朋友的話還是褲裝比較好

走一種我的女人只能我看的概念

歐這該屎的控制慾男友力MAX阿阿阿阿

趕快把這一點也加入<成為朴燦烈良好女友的100種方法>

然後他沒有做我們去約會的內容

大家就自己腦補吧哈哈哈

看來會有1992112720120408種版本

這是第一次見到燦烈哥哥的那個位子

把20歲的春天染成粉紅色的燦烈哥哥

以前是坐在我對面

我只能偷偷的瞄他

現在卻坐在我旁邊阿阿阿

還穿著那件迷屎人不償命的水藍色襯衫

然後還ㄙㄞㄋㄞ的說

"你在看哪裡啊?我只看的到你!怎麼看都看不膩"

我的心臟承受不起這19920921伏特的電擊

快幫我叫救護車

幸福來的太快

我男朋友竟然摸我的臉

覺得和燦烈交往心臟要很夠力

所以我可以(上面誰說心臟禁不起打擊的)

摸完臉後燦燦突然說忍不住了把我往書櫃裡拉

我的天阿我最愛的人穿著我最喜歡的衣服準備要吻我了

但是影片還沒到一半怎麼可能放大招呢

雖然心中應該會有很多不雅字眼

但是看燦烈一臉興奮還是要玩

說不定猜對還有親親當獎品

這是不分的4D任務

請猜出下圖有什麼圖案

我覺得可能我眼睛有問題

我每次都看不出來

以前看1994的時候也是看不出來

不過上面那幅圖裡聽說是愛心

然後又去和燦烈喝一杯

為什麼我們老是在喝酒

難道我們是酒鬼情侶

突然燦烈往上不知道在看什麼

原來是在看全智賢!!!!!!

歐鍾仁也來提醒我們第五題來囉

Q:發楞的看著電視上有魅力女藝人的學長!你的反應是?

A: 1.我漂亮還是全智賢漂亮?這樣問

   2.等到下一個廣告元斌出來就和他一樣發愣的看著

   3.瞪一眼表現出忌妒

   4.是吧~身為女生的我也覺得她很漂亮不在意的過去

燦烈的好感度分數

選項1

燦烈一開始聽到這問題的時候還嗤笑了一下

"什麼?你是真心問的嗎?當然是全智賢漂亮阿~"

"但是我愛的是你" 

給你一巴掌再幫你敷藥

但我還是很開心

選項2

你現在在幹嘛!!!我比不上元斌嗎?也是……比不上……”

元斌比我帥嗎? ……確實帥……行了!看吧看吧

我男朋友燦燦吃醋了

吃醋也是100分的可愛

但是在我心裡你最好看阿

選項3

生氣了阿?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以後只看你一個人~約定

選項4

~我說別的女生漂亮你都不忌妒嗎?看來對我不關心阿~

 

我的燦燦是個愛吃醋的小可愛

場景一轉

和燦烈哥哥在學校裡的秘密約會

然後燦烈就很專心的聽我中午吃什麼

先很悲慘的告訴大家

我是吃五花肉、大蒜還有蔥汁

是會讓嘴巴很臭的東西

男朋友好像沒聽清楚我吃了什麼

就開始甜言蜜語模式

心被他電到麻酥酥的

突然他停止說話並且開始左顧右盼

就在我心裡閃過N萬個幹嘛幹嘛時

燦烈就走近然後壁咚我了媽呀

真的靠得好近阿

不知道燦烈的手臂會是什麼味道(離題了)

不過依照本人和燦烈差距30CM的身高

他應該要微蹲才能壁咚我

不然我只能對著他的嘎吱窩發花癡(很噁)

然後男朋友就維持壁咚姿勢和你說

拜託每次都來真的不要開玩笑

然後男朋友就離你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夠了沒)

<Cr.JTBC Entertainment>

看完影片後請繼續來做第六題

Q:在我沒準備好的狀況下要親我的學長!這時你的反應是?

A:1.打著噴嚏假裝感冒說擔心會傳染下次再說

  2.不能破壞氣氛,跟隨他的意思閉上眼睛

  3.我們好像有點太快然後親他的臉頰後再害羞得跑掉

  4.等一下之後到洗手間刷牙再出來

感知到許多妹子會因為誘惑忘記中午吃什麼選擇直接親下去的金大師

給了我們一個大提示

所以你想好你的答案了嗎?

燦烈的好感度分數

選項1

"真的嗎?感冒了嗎?要跟我說阿~~快點去醫院吧"

可能燦燦覺得這是讓彼此都不尷尬的白色謊言

所以他給了這個選項+10

選項2

……午餐看來吃得很開心阿……”

選這個的妹子一定是沒有看到勉勉大師的提示

看來燦烈喜歡口齒清新的女孩子

我回家要狂刷牙(不要亂教)

選項3

~下次要有覺悟喔~

我會無時無刻做好覺悟的寶貝

原來燦烈喜歡這種小雞啄米式親吻(什麼鬼)

選項4

出來之後沒有看到燦燦,然後突然接到燦燦的電話

……我突然有急事……”

明天見吧哈哈哈哈哈哈……”

簡單來說就是燦烈等太久

然後跑了(亂講)

場景又轉換了

你走在路上看到前面的妹子說

"那個不是建築系的燦烈前輩和他的前女友都氏嗎?"

阿阿說到都氏

暻秀(不要曝露人家的身分)說今天是純情上映

所以他不能過來

他就請了和他共遊過紐約的小吳來扮演假都氏

因為小吳表情豐富所以我就答應了

希望能減輕大家對燦烈前女友的恨意

你就親眼看到燦烈和他前女友假都氏在一起不知道在說什麼

看到這裡我就很懊悔我不是霍格華茲的學生

然後也不認識哈利

不然我就可以和弗雷還有喬治買伸縮耳偷聽了

<我是哈利波特迷>(不要又一直透露個人訊息)

然後第七題很自然地就出現囉

Q:看到了他和前女友在一起!這時候你的行動是?

A:1.沉著的走近他然後挽著手臂說親愛的在幹嘛?

  2.雖然很生氣但是忍著,然後打電話給他說現在在幹嘛呢?

  3.雖然很生氣但是裝作路過沒看到

  4.傳簡訊給他說我的腳扭到了沒辦法走~過來一下

要記得你們是秘密戀愛喔!

燦烈的好感度分數

選項1

幹嘛突然這樣?是認識的人

  親愛的?我聽錯了嗎?

你才沒聽錯咧臭傢伙

但是燦烈說話了

選項2

燦烈的語氣有點不耐煩

做燦烈的女朋友要完全的信任他阿(就像我)

選項3

燦燦傳來了訊息

我今天見了前女友,怕你或許會在別人那裡聽到然後誤會,

所以先傳了簡訊給你,等一下見面我再詳細的告訴你

選項4

聽到我說受傷就拋棄都氏跑來的燦燦好暖

什麼阿?你是在說謊嗎?

害我嚇了一跳~你要讓哥哥擔心嗎?

淘氣鬼~

剛開始看到這個臉還以為燦烈生氣了

沒想到整個大反轉叫我淘氣鬼

我比較喜歡這個結果阿

然後為了要慶祝假都氏的復學所以開了慶祝會

因為是社團開得所以沒辦法才來

但是覺得很不方便

而且為什麼我們又在喝酒阿

之後遲到的假都氏就來了

但是大家竟然說"燦烈的旁邊應該你來坐"

拜託他們都已經分手了好嗎

這荒謬的言論連飾演假都氏的小吳都忍不住翻白眼

然後大家又乾杯

大家要注意小吳手上那大杯的酒

然後大家就開始鼓吹他們復合然後喝交杯酒

挖咧咧你們是攝影社不是<我愛紅娘>好嗎

幹嘛每個都這麼熱心勸人家復合阿

自從被拱後燦燦就一直偷瞄我

然後果斷拒絕喝交杯酒

假都氏看這樣不對

就叫燦烈幫他喝下剩下的酒

還說以前不是你幫我喝的嗎?

歐真是忍無可忍

看我拿杯子的手都在抖

然後看到我很不開心開始在喝悶酒的燦烈攔截了我的杯子

你不要喝了!又不會喝酒!

然後就ONE SHOT了真是帥爆了

喝完再把杯子放回我桌上

接著假都氏就說他喝醉了

你最好會喝醉!

你剛剛明明就用那麼大杯的酒乾杯!

偷偷曝露了你平常就喝這麼大杯(亂說)

喝一小杯最好會醉

反正大家就叫燦烈送他回家

最後一題就來囉

Q:男友要送前女友回家的氣氛!這時你的行動是?

A:1.向他人公開說我是他的女朋友

  2.雖然傷心但是相信他所以忍住

  3.跟著出去然後警告前女友說不要動我的男朋友

燦烈的好感度公開

選項1

我本來想說的……再給我一點時間該有多好~

總之,對不起,我覺得我總是讓你心累,

果然我是個還沒準備好的人燦燦拂袖而去

選項2

白目社長看到我臉色不對

就和我說

你的表情怎麼這樣阿?喝一杯吧??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

我抬頭一看燦烈竟然馬上就回來了

然後燦烈就和社長說

就把他送上了計程車~ 他自己可以回去

說完還給我一個讓我放心的WINK

所以燦烈給了還蠻不錯的分數

選項3

假都氏不停地打量我

還和燦烈說

你的取向變了很多啊

她說是你的,真的嗎

挖咧這探究的口氣是怎樣阿

我都沒有嫌他眼光以前很差咧

<沒有針對都氏和小吳,純粹針對裡面燦烈的前女友>

但是這都還好

因為最讓我震驚的是

燦烈否認我是他的

這算什麼! 我們之間的愛算什麼!       

那小雞啄米似地親吻算什麼!

<入戲很深><眼淚像瀑布一樣的流>

燦烈的回答讓全部人都棉棒(X) 驚崩(O)

<不要趁機取笑藝興>

而聽到燦烈的回答後假都氏也露出鬆一口氣的笑容

我是她的才對

燦烈的回答瞬間把假都氏的臉打的啪啪作響

而我的內心世界就像這張動圖一樣

假都氏的臉瞬間垮下來

看小吳的臉就知道他有多麼驚訝

然後燦烈就一把把我拉過去

各位! 我和她相愛!因為是我的所以希望各位不要碰

這大反轉我太愛了嗚嗚

永遠信奉燦烈教嗚嗚

結尾這個笑容也是100分

這個選項是最高分喔

然後為了讓大家的耳朵和眼睛能一起保養

所以我去找了影片

<Cr.JTBC Entertainment>

這是這一題全部的影片喔

最後再送上NG 片段

我們就要和燦學長說債見了

<Cr.JTBC Entertainment>

阿阿勉勉大師說他還沒有解除催眠讓大家變回實際歲數

我打了四天終於打完了!!!!!!

雖然這篇文我從20 歲打到21

但是深愛燦烈那顆心還是不會變的

本來要在燦烈亮相四周年也就是2/23 那天發文

但是發現打不完

感謝大家都很耐心的等我

因為我大三了所以很多時候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往往這時候EXO 總是給我力量阿

最近我們暻秀的< 純情> 上映了

還有我們鍾大昨天才公開的OST 也是好棒棒

<Cr.musicnewkorea>

希望都能多多支持他們喔

                     

arrow
arrow

    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